Inventables 最新的 X-Carve 雕刻機DIY套件



Inventables 送我的 X-Carve!

幾個月前,邁克爾(Inventables) 聯絡我,讓我擁有一架他們最新的雕刻機的X-Carve DIY套件。

配置我的機器,我進入inventables.com,我選擇了500mm x 500mm,因為我的公寓空間有限。

據他們的介紹,這台機器是可以定制及升級,我選擇的成本約為1000美元。你也可以選擇“基本配件”,以節省成本。


上個月,包裹終於到了,我的X-Carve DIY套件(500mm),太激動了! :)

總部設在芝加哥Inventables,它們可運往世界各地,他們給我的機器免費的,我需要做的是拍一段視頻我的經驗和給我的意見。

這麼多第一次在這個項目 :)

第一次做拆箱視頻,第一次組裝機器 - 我很少用電動工具,但是容易超出預期,就像建立一個樂高/磚項目。

我發現他們手寫指令比視頻更準確和及時更新。觀看和閱讀網上教學和視頻在這裡: http://x-carve-instructions.inventables.com/step02/

組裝:

我發現這很簡單,我沒有任何麻煩,這裡,也許是因為我讀了所有的指令我開始之前,我還手動完成了36插入螺母,無需任何電源工具:)

接線電子:

對我來說,電子稍有挑戰性,我找不到我的烙鐵,所以我跳過一些提前的功能,如接線限位開關 (limit switch),焊接gShiled與主軸控制(spindle control)。

注意,沒有那些3電子產品,機器也可以正常操作,我可以手動控制機器,如打開主軸手動。反正我會在未來升級其他電子連接。

該Inventables論壇 (Forum)也是非常有幫助的,當我在機器上第一動力,我沒有正確安裝Arduino,但我通過搜索他們的論壇找到了解決辦法。


是的,它是黑色的!很好地融入在我的蝙蝠洞 :)


https://youtu.be/ZRFoVt1IgTg

我測試了雕刻在紙板上,它不如其他用戶的木雕,但我需要更多的實驗就如何瓜分軟材料泡沫狀,厚紙板。

其他有趣的X-Carve項目: https://www.inventables.com/projects

特別感謝 Michael Una 及 Inventables.

https://twitter.com/Inventables
https://twitter.com/michaeluna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inventables

#inventables #xcarve
http://dali-lomo.blogspot.com/2015/07/x-carve-diy-kit-by-inventables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