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
  1. 如何打印單PDF?它太小。
    您不可以直接從瀏覽器打印,您必須打開PDF從桌面,發送到打印機選“實際大小 actual size”,有時你需要選擇“海報 poster”,您的打印機將任何紙張大小 :)
    -
  2. 如何調整PDF的模板?
    打開PDF與圖像編輯軟件,如Adobe Illustrator或Photoshop,放大/縮小其10%,20%,然後打印實際尺寸:) http://youtu.be/jWhXE9zq3Wg?t=15m10s
  3. 如何打印PDF在其他尺寸的紙張(信紙)?
    下載PDF檔,打印“實際尺寸”。 http://youtu.be/jWhXE9zq3Wg?t=13m30s :)
  4. 如何調整pepakura模板?
    觀看此視頻 :) http://youtu.be/jXOUqHODGRA
  5. 這些頭盔可穿戴嗎?
    是的 :)
  6. 為什麼有些模板只有一個(右)側?
    節省打印成本和節省時間,初學者也可以下載“單一 single”PDF到桌面,然後轉到步驟1 :)
  7. 這些頭盔真人大小?
    是的,適合我的頭,看到我的測量這裡 :)
  8. 如何測量我的頭?
    用卡尺工具,見自製卡尺 :)
  9. 你用什麼硬紙板?
    我通常使用的棕色單瓦楞紙板,看紙箱類型 :)
    單瓦楞紙板 Single Corrugated Cardboard

  10. 你為什麼不回答我的評論?
    抱歉,有時我沒看見你的評論,或者沒有“回复”按鈕在評論的下方,也許你可以改變一些設置,讓我回答你 :) 又或者我沒有答案:) http://youtu.be/rUlEoWDsWX0
  11. 什麼是PVA膠?
    白色的膠水,膠水學校,埃爾默的膠,木膠 :)

  12. 哪裡可以下載Pepakura軟件?
    從tamasoft.co.jp,點擊下載Pepakura觀眾Pepakura設計師 :)
    http://dali-lomo.blogspot.com/p/useful-resources.html
  13. 我可以建立這種使用EVA泡沫?
    是的,可以。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DlNMMn9c8k :)